布丁葡萄奶冻

我所珍重的,是与你一同前往的时光。

学习故事的礼物收到啦!!!!!!!

就是兴奋惊喜加开心!!!!!真的特别感动!!!!暖暖真的是善解人意温柔美少女了呜呜!!!

首先是有亲笔信!呜呜真的超好,是有我的名字的专属回信!!真的很惊喜,我永远喜欢暖暖.jpg!信封还装有七张豪华珠光明信片,真的开心到原地螺旋起飞到外太空,之前还在遗憾没拿到想要的明信片,这次收到全套真的很惊喜!!!!p2是近距离拍的,质感超级好啊!!!

然后就是呜呜呜呜暖暖送了我埃米的立牌呜呜因为我repo里有写我特别在意埃米这个可爱的底迪角色,真的感动+惊喜了,我一直想要一个的!!!暖暖真的是很温柔很好很善解人意的作者姐妹,是为数不多的会认真看每一条评论问题并认真回复的作者,真的非常非常亲切!这也是暖暖的文风这样温柔,作品这样触动人心的最大原因吧呜呜呜。

暖暖给我的感觉真的就像邻家大姐姐那种!喜欢一位作者的心情大概就是如此吧!!

感谢暖暖的礼物以及,暑假三刷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北川有暖 呀!!!!学习故事真的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买回家的不是简单的一张张写满故事的纸而是一整本书的温柔与悸动!!!

我永远喜欢暖暖呀!!!(被打)

评论(2)
热度(49)
© 布丁葡萄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