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葡萄奶冻

我所珍重的,是与你一同前往的时光。

终于拿到书啦~!

到手之后先是被厚度惊到了,然后又被紫粉配色惊艳到!!!太少女了,我是买书很在意封皮的那种人,学习故事不管是厚度还是设计都好满足!

拆开发现了暖暖的小信封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可爱!!贴了一只小鸟的小脑袋,真的让我觉得暖暖太有亲和力了!!感觉完全就像自己的好姐妹给自己准备的小礼物,非常可爱少女!!看到角色信,又看到来信人,是心动的感觉呜呜,我属于那种万年心跳不会加快的人,是暖暖让我明白了恋爱的心动感jio!!

p2我的相机自动给佩利美颜了哈哈哈!!

之前暖暖日更的时候我从第一章开始就每天准时收看!暖暖真的很会写!!之前看过很多非常出戏的乙女,但暖暖的文章就很舒服!后来都有点不敢看了,一看嘴角就会咧到耳朵根露出姨母笑哈哈哈~

暖暖也是我尝试写乙女向的契机,我知道自己实力不足,但每次都会想起暖暖的文章,那种温暖柔软的感觉,我真的很想将它也分享给别人!所以我也一直在努力去做一个像暖暖温柔的人~我也明白写文最重要的是对角色的热爱,但还是想把自己目前能做到的最好的给大家看,所以更新真的很慢哈哈~

学习故事真的是白月光啦,暖暖真的非常用心,最开始的乐队的服装设计完全惊艳到我了,我经常会想,要像暖暖一样,将这份热爱认真地传达出来啊!

顺便一提,序章真的非常善解人意了哈哈哈,家长同学翻开一看,咦,原来是一本学习励志书呀,哈哈哈就很奶思~

还有就是!太开心暖暖有写埃米,我从第一季开始就超级在意埃米了(因为我其实是超级弟控嗒!),但是双人擂台赛之前埃米的人气一直不是非常高,完全找不到粮呀,能在暖暖这儿品尝到甜美埃米我真的爆哭一万遍!!希望埃米和我越来越甜(ww)。

暖暖笔下的安莉洁也是白月光了,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除了白月光少女我真的再也没有别的词汇可以描述她了!!

暖暖真的是非常好的人!!在众多高冷暴躁网友中的清流T T,之前读过一篇文章,被世界温柔以待之后,就会想要去把这份温柔加倍地再传递给别人,暖暖让我体会了这种心情!!

其实我的要好的朋友屈指可数,能感到爱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谢谢暖暖带给我的温暖(๑>︶<)و

最后想和暖暖扩列可以嘛,发出了想和暖暖交朋友的声音~(~ ̄▽ ̄)~~

悄咪咪艾特一下~@北川有暖 



评论(9)
热度(27)
© 布丁葡萄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